首页 > 领事服务 > 领事保护与协助
驻哥伦比亚使馆提醒旅哥中国公民春节及近期加强安全防范
2021-02-10 22:42

  据哥伦比亚媒体消息,哥当地非法武装组织可能策划于近期发动武装袭击。哥政府和军警部门表示,正在调查核实有关信息,并已采取增加警力、加大巡逻等相应安全措施。此外,综合哥媒体分析,受疫情影响,哥部分地区近期盗抢、凶杀等治安刑事案件较前激增。

  鉴于春节临近,驻哥伦比亚使馆提醒广大旅哥中国公民在欢度佳节的同时,务必提高安全意识,加强防范措施,避免前往人员密集、治安条件不佳以及偏远地区,减少非必要外出,尽量避免单独、夜间外出。

  如遇紧急情况,请及时报警并与中国驻哥伦比亚使馆或外交部领保中心联系。

  当地报警电话:123

  中国驻哥伦比亚使馆24小时领保应急电话:0057-3176370920

 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:+86-10-12308或+86-10-59913991

  祝全体在哥中国公民身体康健、平安顺遂、新春快乐!

推荐给朋友 
     打印